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刑满释放人员找小姐无果 先后两次凌辱独行女子

2014-10-17 15:02: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深夜找小姐无果后,安康一名刑满释放人员先后两次持刀将街头独行女子胁迫到小旅馆强奸,第二次竟打电话叫同伙对受害人进行二次伤害。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办案民警介绍,10月3日凌晨,该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和朋友赵某在静宁路吃完夜市被两名男子尾随,其中一男子持刀将赵某挟持带走,下落不明。当日凌晨4时许,民警在安康市江北进站路附近一小旅馆内找到受害人赵某,但嫌疑人已逃跑。受害人赵某说,嫌疑人持刀将她挟持到小旅馆并强行发生关系。

  10月9日,警方锁定家住汉滨区新城办的刑满释放人员朱某,立即对其展开抓捕。在抓捕过程中,10月10日下午,又有一名女子袁某向警方报案称,当日凌晨1时许,她经过巴山中路时,被一男子持刀挟持至江北一旅社强行发生关系,之后又叫来一名男子再次侵害了她。经过对嫌疑人的照片辨认,警方证实两起案件均为朱某所为。

  当晚8时许,办案民警在安康水西门附近将嫌疑人朱某抓获,另外一名嫌疑人王某也同时落网。据朱某供述,10月3日、10月10日凌晨在找小姐无果的情况下,他分别持刀挟持了受害人赵某和袁某强行发生关系。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汉滨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陶瑗


编辑:秦人
关键词:独行 先后 小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