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委启动今年第二轮巡视 10月中旬起为期2个月

2014-10-17 15:02: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从10月中旬到12月上旬,陕西省委将展开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巡视地区单位为宝鸡市、安康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省国土资源厅和西安美术学院。

  2014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昨日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郭永平说,要围绕中央对巡视工作“四个着力”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要突出巡视重点,紧盯重点对象、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巡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要用好巡视成果,改进工作报告,抓好反馈和整改落实,分类移交问题线索,强化震慑作用,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巡视组要牢记使命,提高能力,严守纪律,强化管理,努力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毛万春要求,要聚焦问题,积极探索有利于了解真实情况的方式方法,机动灵活开展巡视工作,选准选好发现问题的切入点,注重借助外力,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快速高效地形成震慑。巡视干部要讲党性、讲原则、讲操守,坚持公道正派;要严明纪律,努力向中央基准看齐。

  从今年4月开始,省委今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巡视了西安的碑林区、临潼区、周至县,宝鸡的金台区、眉县、陇县,咸阳 的秦都区、乾县、兴平市,延安 的宝塔区、子长县、富县,汉中的南郑县、西乡县、洋县,商洛的山阳县、商南县、丹凤县等18个县(市、区),每个县(市、区)的巡视时间为一个月。今年8月底,省委6个巡视组向相关县(市、区)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巡视工作的四个着力

  中央巡视工作要求的“四个着力”指的是:

  一是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

  二是着力发现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违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

  三是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党的政治纪律问题;

  四是着力发现是否存在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编辑:陶瑗


编辑:秦人
关键词:年第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