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首届中国射击俱乐部射击邀请赛在榆林开赛 76岁老者参赛争霸“枪王”

2014-10-16 12:33: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10月13日,首届中国射击俱乐部(协会)“醉美榆林”射击邀请赛在榆林市榆阳区空港区沙地公园射击场拉开帷幕。 来自各地的17支代表队的100余名射击选手将进行“枪王”争霸,比赛为期2天。
     此次邀请赛的主办单位为中国射击俱乐部(协会)联合会,由榆林鑫瑞投资有限公司榆林射击场分公司承办,上海东方射击俱乐部协办。本次邀请赛只接受正规的射击协会,射击俱乐部代表队报名。
     本次比赛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男女混合25米贝雷塔小口径手枪30发慢射;25米贝雷塔小口径手枪21环趣味赛;男女混合50米贝加尔小口径步枪立姿20发+卧姿20发;男女混合团体40米贝加尔小口径步枪决斗赛;男女混合飞碟多项50发;男女混合飞碟双多项50发。
     来自四川成都俱乐部的参赛选手余坪,今年76岁,他是参赛者中最年长的一位。余坪从2008年开始每年至少参加一次参加这类比赛。余坪说,自己年轻时当民兵时与手枪结缘,也就喜欢上了射击,“手枪射击是我唯一的爱好,这也是锻炼身体的一种方式”。(本报记者 苗嘉诚)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