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华夏人寿安康中支开展重阳行动 探访贫困孤寡老人

2014-10-16 12:02: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2014年9月29日,华夏人寿安康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 “关爱抗战老兵、空巢贫困老人”为主题的重阳行动。

在活动的当天,由华夏人寿安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斌全、安康保协秘书长史开贤秘书长带领4名爱心人士,赴安康市汉滨区大河镇,在大河镇党委书记邹峰、大河社保站站长王娜等镇领导的陪同下探访慰问当地20位贫困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了10000元慰问款。大河镇政府也为老人们准备了棉被等生活用品。

探访期间,华夏人寿安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斌全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饮食健康等。老人们激动不已,对华夏人寿表示深切的感激,一直念叨感谢华夏人寿,感谢政府,能一直想着我们,没有忘记我们。

探访结束,大河镇党委书记邹峰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安康保险协会秘书长史开贤称华夏保险走在了安康保险行业的前面,呼吁保险行业应该都来学习华夏保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并表示保险协会更应该来做这些事情。华夏人寿安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斌全表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说,关怀老人,奉献爱心是我们应该做的。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