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男子酒后13次拨打110举报嫖娼 核查不实被拘留

2014-10-16 12:14: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进入论坛
    一男子喝醉酒后,在80分钟内连续13次拨打蓝田县公安局110报警电话,称有人在卖淫嫖娼,但却不提供卖淫地点,其间不断辱骂接警员。当民警找到报警人时,原来此人系酒后报假警骚扰110。昨日,该男子被蓝田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14日晚9时许,蓝田县公安局焦岱派出所接到110报警指令称:有一位群众举报在辖区某街有人卖淫嫖娼。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随即与举报群众取得联系,并详细询问卖淫嫖娼人员所在的具体位置。然而这一要求却遭到了举报人的反对,声称不会提供。在随后的时间内,该举报人继续不断拨打报警电话。

    为此派出所民警只能在辖区各宾馆、偏僻街道展开地毯式检查。经过民警近一个小时的调查,辖区并没有发现有人卖淫嫖娼。随后民警将这一检查情况电话回复举报人。

    接到民警的电话回复后,该男子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持续不停拨打110报警电话。其间接警民警多次解释并劝阻,却遭到该男子的恶意羞辱、谩骂。

    昨天下午,记者从当晚接警民警那里了解到,据统计,该男子从14日21时20分到22时40分,连续拨打110报警电话13次。

    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给派出所民警正常工作带来严重干扰。根据举报人报警时提供的电话号码,经走访调查,民警很快将这名男子查获。

    经问询,恶意拨打110电话的男子薛某某,27岁,汤峪人。他自称当天饮酒过量,导致头脑不清醒,用手机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事件。酒醒后的薛某某对自己这一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酒醒后薛某某万分懊恼地说:“我醉酒后不应该恶意拨打报警电话,更不应该出言不逊,辱骂民警,现在只想对当天晚上的接警员说一声对不起……”

    由于薛某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蓝田县公安局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男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