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毒贩用快递寄毒品 民警化装成快递员缴获3035克毒品

2014-10-16 11:49: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廖某,29岁,之前是一家塑胶厂的老板,日子过的不错,自从染上毒品后,花光了积蓄,身体也越来越差,连走路都需要人搀扶。今年9月,他认识了湖南株洲男子欧某,两人为了赚钱,便谋划以“快递”新方式将毒品由广东邮寄到西安,却不料营业厅里早已埋伏好了化装为快递员的民警。10月14日,就在他们取“货”时,被民警一举抓获,未央警方成功缴获毒品3035克,抓获两名嫌疑人。        
                               
        收到线索后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10月12日晚,公安未央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西安市太华路和太远路十字附近的某酒店入住了一个南方口音的人,有重大贩毒嫌疑。
 
        禁毒大队很快成立了专案组。通过侦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B的沃尔沃小轿车极为可疑。经进一步侦查,确定车主为一操着男方口音的外地人,目标基本锁定。
 
        14日下午17时许,廖某在另一男子的陪同下,来到莲湖区任家口村一快递公司门口。男子四下观望后,迅速到快递公司营业厅取件处。此时,专案组民警也化装成快递员跟随进入。自己行动不便,却要亲自上门取货。廖某的种种异常举动,进一步证实两人身份可疑。
 
        邮寄的音箱里藏有3035克毒品
 
\
民警演示毒贩藏于音箱内的毒品  严文辉摄
 
\
警方缴获的3035克毒品  严文辉摄
 
        男子在取件处签完字,抱起邮件转身准备离开时被四周布控的民警控制。坐在门外车上的廖某,也在同一时间被外围民警控制。民警当着两名嫌疑人的面打开快件,发现里面是三个音箱,拆开音箱,三大包用银白色塑料袋封存的毒品出现在眼前。经现场称量:分别为1005克、1010克、1020克,共计3035克,在证据面前,两人认罪。
 
        原来,粤B车主名叫廖某,广东汕头人。取件人名叫欧某,26岁,湖南株洲人。这些毒品是廖某用65000元,从广东一代号“阿虎”处买来,之后廖某飞回西安,和欧某约好,由“阿虎”从广东快递给暂住在莲湖区某小区的欧某。两人本想从中大赚一笔,却没想到,这么快被未央警方发现。
 
        目前,两人已被未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深挖中。

阳光报记者 严文辉 文/图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毒贩  毒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