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我市多措并举为残疾人搭建就业桥梁

2014-10-15 7:56:00  来源:榆林日报  进入论坛

    今年以来,我市继续深化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多措并举,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组织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完善税收优惠等方式,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搭建“绿色桥梁”。

  为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我市开展了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各级残联及其就业服务机构共走访残疾失业人员家庭665户,登记残疾失业人员累计1416人,组织残疾人专场招聘会13次,实名制纳入年度培训计划残疾人1076名,帮助122名残疾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帮助2580名残疾人享受专项扶持政策。举办了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充分就业”为主题的榆林市2014年促进残疾人就业再就业招聘洽谈会,让更多残疾人实现自主择业、自主就业。

  与此同时,我市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扶植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基地,支持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企业,加大残疾人集中就业扶持力度。为残疾人搭建学习、培训平台,对残疾人开展技能培训,开展全市残疾人就业与职业培训实名制管理工作,积极组团参加第五届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已经向省上上报了30名技能选手,力争多渠道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

    10月11日,清涧县残联联合绥德精神康复医院,为55名贫困精神病患者免费发放常用药品。

  活动现场上,医疗专家仔细询问患者的病因病史,根据具体情况为他们开处方,免费发放相应药品。并为贫困精神病患者及其家属讲解了家庭康复、护理、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发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资料。此次活动为55名精神病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共计2.47万元。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