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菲戈劲射破门 国米元老队6-1老甲A明星队

2014-10-15 11:53: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一场明星赛  吸引了近万名现场观众
        陕西球迷:我们真的需要职业球队
 
        记者 王少飞/文 梁萌/图
\

\

\

\
菲戈
\
球迷围住菲戈求签名,其中不乏警察。(梁萌摄)
\
菲戈为民警签名。(梁萌摄)
 
        10月14日晚,国际米兰元老中国行友谊赛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国米元老队以6比1轻取陕西佳鑫伟业明星队。没有中超球队的日子里,一场明星赛,也吸引了近万名陕西球迷现场过瘾。有球迷感叹,陕西真的需要一支职业球队。
\
国米元老明星队出场。(梁萌摄)
\
国米元老明星队领奖。(梁萌摄)
\
萨内蒂。(梁萌摄)
  \
萨内蒂长驱直入。(梁萌摄)
 
        苏亚佐带帽 国米元老横扫陕西
 
        本场比赛,陕西明星队中包括朱永胜、赵昌宏以及魏群、姚夏、胡志军等球员。国米明星队中,菲戈、萨内蒂、托尔多、德约卡夫等悉数上场。比赛几乎成一边倒之势。上半时第20分钟,苏亚佐为国米首开纪录。随后6号德约卡夫锦上添花。第41分钟,苏亚佐再入一球。下半时陕西队20号高柯创造点球,66号张汉青将球罚入,3比1。下半时11分钟,国米明星队打入一球,4比1。随后菲戈前场抢断攻入一球。末尾,苏亚佐完成帽子戏法,6比1。
        比赛后半段出现戏剧性的一面,9号卡隆被踢伤后“负气”离场,但是国米已经无人可换,无奈之下,已经被替换下场的苏亚佐再次披挂上阵。对于队友的不负责任,苏亚佐也用“摔毛巾”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萨内蒂宝刀未老 菲戈稍逊风骚
 
        本次比赛,球迷们的焦点全都聚集在国米队长萨内蒂和菲戈的身上。此役萨内蒂不仅是场上队长,还兼职球队教练,但是这位今年年中退役的41岁老将在场上的表现依然让人叹服。比赛刚开始阶段,司职左前卫的萨内蒂数次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只可惜与进球失之交臂。除了助攻到前场,在防守端,这位国米队长也是兢兢业业。
        另外一位足球巨星路易斯·菲戈的表现则差强人意,数次突破都被对方后卫轻松拦截,三次射门都偏出立柱,连自己都无奈的摇头。但是菲戈在下半时的一次穿裆过人以及抢断之后的进球还是让人看到了这位足球先生的实力。
除了以上两位,本场最耀眼的当属上演帽子戏法的苏亚佐,洪都拉斯人以自己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赛后当之无愧获得全场最佳。
 
        球迷:我们真的需要一支职业球队
 
        本场比赛主办方只开放了十个看台,但仍有近万名球迷涌入球场来观看巨星们的表演。6比1,七个进球让大家看的过瘾,更激起了很多球迷心中的渴望。
        去年在西安举行的一场国足亚洲杯预选赛上,陕西球迷在横幅上写下:“家乡球迷需要一支球队!”昨晚的比赛,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在中场休息时,再一次表达了所有球迷的愿景:希望陕西足球早日回到中超赛场,希望蓝黑军团能给陕西足球带来好运。
        赛后,球迷全康说:“听说广州日之泉要北迁陕西,心里有点小小的激动。无论哪支球队,能来就来吧,我们真的需要一支职业球队!”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元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