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后会无期》《京城81号》等60部国产片“北京放映”待选出口

2014-10-15 11:18: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白瀛、璩静)作为中国电影的海外市场平台,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的第18届“北京放映”13日晚开幕。主办方挑选出《后会无期》《京城81号》《绣春刀》《黄金时代》等60部具有海外输出潜力的国产影片在4天内进行展映,邀请到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片商来选看。

据主办方介绍,展映影片包括已经在国内获得了良好口碑和优异票房的《同桌的你》《后会无期》《催眠大师》《京城81号》《绣春刀》、与院线同步的《黄金时代》、有细腻而敏锐捕捉少数民族的喜怒哀乐和独特民俗风情的《天上的菊美》《梯玛和他的儿子》《西藏天空》、动画影片《龙之谷》《熊猫故事》《终极大冒险》及纪录片《守望者》等。

本届“北京放映”邀请了美国、法国、加拿大、意大利、瑞士、泰国、韩国、印度、印尼、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及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地区的100余人,包括购片商、发行商、制片人、投资商、影评人、影界协会代表。

本届“北京放映”期间还将举办 “中外动漫电影的发展与市场研究”主题论坛。

创办于1996年的“北京放映”是国内唯一邀请外商集中选看中国影片的国际性电影放映活动,10余年来共展映国产影片810部,数百部次的国产影片通过该平台销往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秦人
关键词:影片 北京放映 81号 市场研究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 纪录片 京城 主办 邀请 绣春刀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