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APEC带来一阵惊喜旅行社送出一波实惠

2014-10-14 7:57: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实习记者张宇左登基

  正当人们感慨“2014年所有的法定节假日就这么过完了”的时候。9日下午北京市有关部门对外公布,为保障APEC会议的进行,经国务院批准,在京中央和国家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12日调休放假,共6天。北京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消息一出,就得到了北京市民的高度关注。旅行社也开始积极行动,准备再搭一趟“长假”车。

  中青旅遨游网CEO骆海菁告诉记者,“APEC假期在十一月初,长达6天,避开了国庆、春节等传统旅游旺季,请三天年假,就可以凑成一个10天左右的长假。”突如其来的利好消息直接影响了出境旅游市场,特别是短线出境游。

  很多北京市民已经开始着手安排旅游计划。遨游网10月9日下午的流量出现了明显增长,关于11月中上旬旅游线路的点击、查询量提升了50%。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负责人称,原本销售情况平平的11月7日出发的台湾产品在几小时内就全部售罄,其他东南亚、韩国、缅甸、尼泊尔、印度等短线目的地的咨询量也暴增。

  记者从遨游网上发现,APEC期间的旅游线路价格较国庆期间下调30%-40%左右。以夏威夷为例,国庆期间遨游网上一款塞班岛4晚5天自由行产品售价11000元,而同款产品11月6日出行的价格低至6899元。此外,11月7日出发的泰国团3480元,国内的杭州双飞3日游1499元,价格都异常诱人。骆海菁表示,在APEC期间出门旅游,由于时处旅游淡季,不但能在价格上得到最大的实惠,游玩体验也会远超十一假期。

  骆海菁向记者介绍,遨游网为这次假期提前采购,储备了丰富的产品,APEC期间的北京出发线路将近300条,且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的产品投放量。

  针对临时增加的6天小长假,国旅总社也策划推出了一系列针对APEC假期的产品,包括出境东南亚自由行、海岛度假、国内跟团、自由行产品等。其中出境线路主推巴厘岛、泰国普吉、清迈、新加坡、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帕劳、塞班等,出发时间主要集中在11月6至7日,主要团期集中在6-8天,而且这些线路,基本都是免签目的地,报名即可出发;国内线路约100余条,主推包括海南、云南、四川、福建、广西等5-6天的线路,以及短途、高铁等2-4天的线路。

  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负责人提示,众信旅游此期间的产品目前已销售过半。众信旅游相关产品部门也正在积极协调,第一时间增加热门出发日期的产品,以最大限度满足更多游客的出行需求。

  据悉,在APEC会议期间,河北、山西、天津、山东、河南、江苏、浙江、四川等8个省市旅游局,面向北京游客推出六日游等线路,同时还有相应优惠,吸引北京市民届时出京旅游。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APEC会议)是继2011年在上海举办后,时隔13年重回中国。2001年10月APEC会议在上海召开期间,上海市政府调整了市民休假时间。


编辑:秦人
关键词:APEC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