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波兰狮宝宝遭父母遗弃 牧羊犬视如孩子悉心照顾

2014-10-13 7:44:00  来源: 人民网  进入论坛
    波兰狮宝宝遭父母遗弃 牧羊犬视如孩子悉心照顾---据法新社消息,上周,名叫巴里斯(Parys)的狮宝宝在波兰东部小镇沃伊切胡夫(Wojciechow)的小型动物园中出生,随即遭到父母遗弃。在巴里斯出生后不久,它的妈妈似乎无心照料它,狮爸爸也只是舔了舔宝宝就走开了。

波兰狮宝宝遭父母遗弃牧羊犬视如孩子悉心照顾

  被遗弃的狮宝宝Parys在牧羊犬妈妈的照顾下,开心的喝着奶

  据法新社消息,上周,名叫巴里斯(Parys)的狮宝宝在波兰东部小镇沃伊切胡夫(Wojciechow)的小型动物园中出生,随即遭到父母遗弃。于是动物园的主人佘丹泽基(Krzysztof·Zerdzicki)就将它带给自家养的牡羊犬卡门(Carmen)照顾,这位狗妈妈全心全意的照顾巴里斯,就当作是自己的孩子。

  在巴里斯出生后不久,它的妈妈似乎无心照料它,狮爸爸也只是舔了舔宝宝就走开了。

  动物园主人佘丹泽基(Krzysztof·Zerdzicki)告诉法新社记者,“动物有时会遗弃自己的宝宝,就像人一样。”

  他说,“当我抱起这个小家伙,母狮走过来,对我点点头,好像是在说‘好好照顾它’,然后就走了。”

  佘丹泽基后来把这头带有黑点的狮宝宝托付给了自己的宠物犬卡门(Carmen)。卡门数天前刚生下5只狗宝宝,它一开始看到狮宝宝时有点惊讶,但还是小心把它接过来照顾。

  “卡门一直在照顾狮宝宝,舔牠、照顾它。巴里斯的兄弟姊妹们也把它当作一分子。”,佘丹泽基说。

  但巴里斯和其他狗崽还是有些不同,进食时比其他宝宝更狼吞虎咽,吃得也更多,从下个月开始将会给它吃肉。(熊如梦)


编辑:秦人
关键词:泽基 巴里斯 卡门 牧羊犬 遗弃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