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健康生活>>正文

芭蕾快瘦操,舞出好身材

2014-10-12 19:3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图片2

即使你再不懂芭蕾,你也能够感受到芭蕾舞者们带来的优雅和美丽,更让众多MM们羡慕的,则是芭蕾舞者曼妙的身姿。

这些芭蕾舞者傲人身材的背后,纵然少不了刻苦的训练,但也有芭蕾舞蹈动作带来的帮助。毕竟她们也只是凡人,也会经受肥胖的困扰。

芭蕾的舞蹈动作,其实是很好的提臀瘦腰运动,可以帮助练习者塑造挺翘的美臀和纤细的腰身,如果你不想在健身房汗流浃背、疲惫不堪地拼命减肥,那么可以来试试小康康的芭蕾舞瘦身操。

在优雅中舞出好身材,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3

动作一:腰部伸展

动作要点:左手扶墙固定身体,右臂向前打开,并且向上伸展举过头顶,然后身体

后倾慢慢弯腰,尽量让双肩放平,保持背部收紧。

锻炼部位:这个动作可以有效锻炼背部肌肉,塑造优雅的胸部线条,同时还可以帮

助那些含胸驼背的小伙伴们改正习惯哦。

动作二:侧身压腿

动作要点:右腿放在栏杆上,同时用右手轻轻扶着栏杆,保持左腿膝盖绷直,后背

挺直向右侧轻微下压,将这个姿势保持几分钟。

锻炼部位:对腿部肌肉和韧带有很好的拉伸作用,能预防赘肉堆积,让腿型更加修

长。

动作三:屈膝下蹲

动作要点:双脚脚跟相对,脚尖向两侧打开,形成一条直线。同时右手扶着支撑物,

左手向身体斜下方伸展,慢慢下蹲,膝盖向身体两侧打开。

锻炼部位:拉伸大腿内侧肌肉,能够帮助紧致大腿。

动作四:开手斜望

动作要点:收腹挺胸,身体站直,右脚向前伸出,脚尖掂地的同时保持脚面绷直,

眼睛望着斜下方,右手在身体右侧打开。左手伸向前方,形成半圆。

锻炼部位:拉伸背部和腿部,有助于缓解疲劳,同时还能够帮助瘦小腹,让整个上

身姿态更加优美。

动作五:挺坐转腰

动作要点:身体坐于地面,双腿伸直,左腿弯曲,左脚紧贴右腿小腿肚。挺直后背,

慢慢向左后方转动腰部。

锻炼部位:锻炼腰部,帮助消灭赘肉。

虽然这套芭蕾舞瘦身操能够很好地帮助MM们瘦身美体,但是平时的饮食也不能忽略,以免影响瘦身操的效果,功亏一篑。

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糖分、油脂过高食物的摄入,还要多喝水,帮助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如果MM们拿不准该怎么吃,建议可以选择美味营养的康宝莱奶昔,在饮食和锻炼上双管齐下,就能够轻松享瘦了。

自康宝莱微刊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