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健康生活>>正文

深夜食堂 让人欢喜让人忧

2014-10-12 19:3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图片1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辛苦了一天,在这个最放松的时刻对自己好一点。来点夜宵,小小享受一下美食?深夜食堂充满魅惑,但你也要看看美丽月亮的背面,健康打折,身材尽毁的代价,你想付出吗?

长肉!真正的原因

其实,夜间进食之所以会使身体发胖,是因为摄入了热量而无法消耗。在白天,人们的活动量比晚上大,所以白天即使吃了富含热量的食物也有机会通过运动将其消耗,但是晚上进食后不就就入睡,很容易造成多余热量的积聚。同时因为热量的摄入,导致影响睡眠质量,而睡眠不足则会进一步促使身体发胖。

生病!绝对不可以

吃夜宵不光是长胖这么简单,胃粘膜的上皮细胞2-3天就要再生一次,通常在夜间胃肠道休息时进行,如果常吃夜食,胃粘膜无法及时修复,会增加患胃癌风险。据专家对30-40岁的认得饮食情况调查,胃癌患者中晚餐时间无规律的占38.4%。因此,尽管有诸多把夜食吃得更健康的建议,还是要忠告一句:偶尔解馋即可。

热量!必须精打细算

如果实在忍不住要吃,为了尽量保持不发胖,宵夜的热量应该控制在300大卡内。碰到热量相当多的多种食物时,应该挑选其中钠、钾、脂肪含量更低的一种。

身材!真的豁出去了吗?

地中海国家,约30%的妇女患有肥胖症,很大程度上是受昼长夜短,晚餐时间延后影响。

消化!给胃留出足够时间

除了尽量在睡前2小时前解决宵夜外,你也需要根据预计的起床时间往前推9小时来决定最晚几点前吃宵夜:因为胃需要7小时消化时间和2小时扫除时间,所以,留出9小时,能减小第二天起床后消化不良引发的胃胀感。

心机!用小号餐具骗骗自己

康奈尔大学研究发现,成年人用大号餐具会比平时多吃32%左右的食物。同样分量的食物,放在小号餐具里则会让人的大脑产生份量更多的错觉,有效减少宵夜进食量。

为此,康宝莱体重管理专家提醒您:搭配康宝莱奶昔进行代餐,配合蛋白混合饮料及营养蛋白粉可提供长达8小时的饱腹感。营养美味,全天保持360度无死角身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