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汉中一女子轻信他人好话 惨遭两吸毒男子抢劫轮奸

2014-10-12 10:32:00  来源: 华商网   进入论坛

2223

 

凌晨时分,轻信“用车捎你一段路”,汉中女子小丽(化名)上车后,遭到两名吸毒男子抢劫和轮奸。令人唏嘘的是,一名男子,还过几天就结婚。警方抓他时,家里人还在给他布置婚房。

9月18日凌晨1时许,40岁的汉中女子小丽独自走在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上。这时,一辆行驶的黑色汽车突然停靠在她身前。车里有两名男子,其中一名问她去哪里。小丽说了目的地后,男子说刚好顺路,可以用车捎她一段路。没有犹豫,小丽就上了车。几分钟后,她发现车辆朝汉台区石马坡方向开去,并不是朝她所说的目的地开去。小丽提出质疑,两名男子随即停车,开始殴打她。被吓坏的小丽很快又被带到汉台区宗营镇一处农田。在这里,她的两部手机和两个金戒指、还有15元现金等被两男子抢走。噩梦还没结束,在两男子持刀威逼下,小丽又遭两人轮奸。凌晨近4时,她被两人开车扔到汉中市救助站门口,随后,她借救助站保安的手机报警。

接报警后,汉中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展开调查。经过对汉中市救助站门口视频的查看以及大量摸排工作,锁定汉台区宗营镇人白某、(22岁,无业)宗某(20岁,无业)有作案嫌疑。9月25日,两人先后被抓获。在白某的车上、宗某家中,警方搜到小丽的手机和戒指等物品。经讯问,两人对9月18日凌晨驾车抢劫、轮奸小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白某在10月就将结婚。警方抓他时,家里人还在给他布置婚房。经过警方调查,9月18日当晚,白某、宗某两人先期吸毒,后用迷彩布蒙住白某黑色汽车的车牌,伺机在路上寻找作案目标。发现小丽后,两人实施犯罪。

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也提醒夜间独行女性,不要轻信陌生人。”办案民警介绍,此案中,小丽轻信白某、宗某所说的“可以开车捎她一段路”,轻易就上车,也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再次提醒,夜间独行女子,可乘坐出租车等正规车辆,不要轻信陌生人“可以帮助”的谎言。

华商播报记者 曾春(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