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武功县卫生局:千名医护人员结对帮扶贫困患者

2014-10-11 9:04: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通讯员 王英哲 何伟刚)武功全县16所医院千名医务人员从群众最期盼的地方抓起,从群众最现实的困难帮起,千方百计帮扶贫困患者。

为家庭困难大、问题多的患者免费赠送小药箱、家用电子血压计,配备治疗感冒、发烧、病毒感染等家庭常用药以及绷带、碘伏、消毒液等普通外伤用药,方便患者家人使用;为农村低保户家中适龄儿童提供免费、规范、方便的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服务;为适龄妇女免费进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对贫困患者,优先实施“先看病、后付费”诊疗服务。特别困难住院患者入院时,给予减、免部分费用。邀请省、市知名教授在各乡镇举行大型义诊巡回活动,呼吸科、神经内科、肿瘤科、中医科、内分泌科、心内科、肾内科等多名专家同人民群众零距离接触,细心为患者诊断,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种健康问题。

截至目前,所有医护人员都与帮扶贫困患者进行对接并开展实质性帮扶,与927名贫困患者签订了健康服务承诺书,为他们进行了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填写工作记录表2300余份,入户访视、义诊58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00余份,发放免费检查卡1500余张,免费赠送药品价值3万余元,适龄妇女“两癌”筛查3100人次。通过帮扶活动的开展对400多例患者常见病的帮扶群众建议他们在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进行治疗;对行动不便的63名困难患者进行免费接送治疗。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