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东新街24小时咥饭攻略 从早吃到晚

2014-10-11 17:35:00  来源:腾讯  进入论坛
    西安有这么一条街,可以让你从早吃到晚那就是美食聚集的东新街!早餐:【李向阳胡辣汤】河南版的肉丁胡辣汤,味道比较重,有牛油香气,小3.5,大5,性价比挺高,可配边上的水煎包和油条。地址:尚俭路,从解放路,东新街24小时咥饭攻略 从早吃到晚

西安有这么一条街,可以让你从早吃到晚那就是美食聚集的东新街!

早餐:

【李向阳胡辣汤】

河南版的肉丁胡辣汤,味道比较重,有牛油香气,小3.5,大5,性价比挺高,可配边上的水煎包和油条。

地址:尚俭路,从解放路拐到东新街,第一个路口进去一百米就到了

午餐

【宝吉号椒麻鸡】

麻到舌尖在跳舞的宝吉号椒麻鸡,鸡肉鲜香细嫩,麻辣入味,吃上一口后就根本停不下筷子,超级过瘾。

人均30

地址:解放路食上东新街安定坊内,宝吉号,大众有团购。

【熏肉大饼】

解放路食上东新街安远坊的熏肉大饼说是龙首村夜市过来的。饼是现炸所以非常酥脆,熏肉有淡淡的烟熏味,酱刚好,不咸不淡,卷的葱一点也不冲。酥脆的饼抹上酱,卷上香喷喷的熏肉,狠狠的咬上一口,饼香,肉香,酱香,葱香在嘴巴里挥之不去。谁吃谁知道!

人均8块。

地址:解放路食上东新街安远坊

【关中麦子泡】

麦子泡是以前澄城农村过年必吃的饭,大麦仁用骨汤煮了,加上红油辣子,菜却是头天酒席中捡出的肉、豆腐、猪血、丸子等物同红辣子麦粒汤同烩而成。也有一说是逢婚礼丈母娘去女婿家吃的第一顿饭,又叫迎亲饭。解放路时尚东新街里有卖,不必刻意去,路过时可以尝下仅限澄城本地,不为外人所知的特色美食。

人均9

地址:解放路食上东新街

晚餐:“东新街三绝”

郑家包子,陈家烩菜,王家桶子鸡被吃货们称为“东新街三绝”

【郑家包子】

丑不拉几的郑家包子,虽然很丑,但是包子里面的肉非常香,肉是抱团的,狠狠的咬上一口,真是满口留香。

人均:2

地址:东新街

【陈家烩菜】

郑家烩菜东新街的老字号了,牛肉大块,丸子Q弹,吃上一碗很舒服。

人均:19

地址:东新街

【王家桶子鸡】

在附近喝酒会在他家选只鸡,老板把鸡剁成半分宽的小条,就是放在袋子里也码得整整齐齐,然后再浇上些煮鸡的老汤,吃的时候沾上汤汁吃,咬到嘴里顿时满口香气直入心肺,尤其是鸡皮最美,咬到嘴里脆脆的,筋筋的,贼过瘾,完全不同于烧鸡的味道.

人均:28

地址:东新街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东新街 攻略 地址 胡辣汤 人均 解放路食 24 小时 宝吉 李向阳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