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公益活动>>正文

陕台征集百位老人骊山登高 陈忠实郝彩凤家庭带队

2012-10-17 15:27:00  来源:西部网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办的“相约重阳,幸福你我”百位老人骊山登高活动正在征集报名。

    重阳节自古以来就有登高怀远的习俗,而这个节日又恰逢秋季,温度适宜、景色极佳,很适合老人出游。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会在所有报名的老人中,选择100位50到70岁之间,身体健康,适合登山又热心公益事业的老人参加节目。他们将分为幸福队和快乐队,在活动中互相比拼,看谁走得快,登得高。

    据透露,著名作家陈忠实夫妇和秦腔表演艺术家郝彩凤夫妇有望担任两队的队长,他们将带领队员,分成两条路线,从骊山昭阳门开始攀登,一直到老母殿抵达活动现场。登山中,品美食,谈养生丰富多彩的活动绝对不会感到寂寞。到达活动现场,幸福队和快乐队的“能人”们会拿出各自绝活秀恩爱秀才艺。

    目前,该项活动正在召集百位老人和志愿者,报名电话:13201785888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2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