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圣诞将至 一起寻找属于你的圣诞狂欢/图[图](1)

2011-12-23 17:11:00  来源:西部网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寒潮来袭,圣诞节也将随之而来。身边有一群人已经开始早早张罗过圣诞节,为亲朋挚爱准备礼物、计划圣诞晚餐、筹备狂欢Party……其实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来度过圣诞节,我们最终的目标都只是开心和快乐。2011年的圣诞节巧逢周末,两天狂欢,两天乐游,让圣诞的气息毫无顾忌地延续释放。因此我们搜索全城各个可以让我们放松与狂欢的地方,准备好快乐的心情与力气,已经有计划的人们,快来对号入座提前享受你们的快乐;正在思考筹划的你们,速来围观,这些地方,也许就是你圣诞故事开始的地方。

    节庆派对

    浪漫与热闹无处不在

    每到圣诞节,很多人总是想以一种浪漫、欢乐的形式与亲朋挚爱度过。不过打“飞的”去国外过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成本实在太高,吃饭购物逛街又显得没有新意。即便如此,善于捕捉快乐的人们,也总能会找到那些特别的地方,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以圣诞的名义High到底。

    在广州暨南大学读研究生的西安女孩李睿告诉记者,每到圣诞节,自己脑海中总能浮现出3年前的平安夜,自己和同学看音乐喷泉,到芙蓉园欣赏缤纷炫彩的时尚巡游齐狂欢、参加圣诞篝火狂欢PARTY的情景,那种欢乐的气氛让自己一直记忆犹新。毋庸置疑,圣诞节期间,曲江各大景区内的节庆派对确实让不少人期待,因为在这里浪漫与热闹无处不在!

    上周六,记者与朋友在寒窑遗址公园就已经感受到了浪漫的圣诞气氛,公园门口大大的圣诞树上早已挂满了五彩缤纷的礼物盒,造型温馨可爱的圣诞卡通更是引人注目,配着暖暖的灯光和错落有致的亭台楼榭,那种氛围并非浪漫两个字可以概括。据介绍,平安夜晚上19:00—22:00,园区内还会安排舞蹈、情景剧、赶坡折子戏、情景互动等多种精彩节目,还有投壶、神仙索、华容道、九连环等趣味游戏,让你身着古代服装体验穿越,与演员互动,共同上演精彩演出。同时圣诞老人穿梭园区,更会让你感受时空交错的浪漫。从平安夜开始一直持续到元旦前,寒窑还将专门推出了家庭套票特惠活动。

    与寒窑遗址公园相比,大唐芙蓉园和曲江池遗址公园的圣诞派对活动则突出了狂欢与热闹的一面。“激情HOLD不住·芙蓉齐欢腾”是大唐芙蓉园今年圣诞活动的主题,届时,西北最高圣诞树将亮相大唐芙蓉园,史上最多的圣诞老人街头巡游“玩”快闪。假面狂欢篝火晚会派对、摇滚乐、动漫控齐汇聚,更有何洁、崔苗、黑鸭子组合御宴宫激情唱响,为大家带来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让你充分领略东西方节日文化激烈碰撞而引爆的盛世狂欢夜。此外,还有惹人眼球的国际旅游小姐前来助阵,展现琴棋书画各项才艺。

    而在曲江池畔,据了解,圣诞期间会有魔幻飘雪欧洲童话小镇惊现,随处可见雪花点缀的圣诞装饰,耳边不时传来轻快的爱尔兰风笛声,身着盛装华服的圣诞老人,会带着他的麋鹿和雪车,仿佛不经意地从你身边擦肩而过,让你伴随着欢快的圣诞音符与雪花共舞。还有造型新奇的圣诞树林缀满圣诞礼物,和蔼的圣诞老人穿梭在身边。

    在曲江海洋公园,圣诞老人海底起舞,温馨派礼邀您共舞。试想一下,圣诞老人与美人鱼一道,仿佛搭载着时光穿梭机,从几百年前穿越到2012,他们来自海底深处,带着满满的惊喜、问候与祝福,将幸福与欢乐挥手撒向你,那样的场面是何等的欢乐与美妙。

[1] [2] [3] 下一页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