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年会道德文化分会举行

2011-12-12 11:53:00  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12月10日,陕西省社科界第五届学术年会道德文化分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科学馆举行,来自高校、党政机关以及省内热心于优秀道德文化研究及推广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以“文化、道德、自觉、自信”为主题,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为目标,致力于传承创新民族文化,推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具有时代特色的道德文化建设。会议主要研讨了在我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背景下,如何加强陕西省道德与道德文化建设,增强道德文化的自信与自觉,把陕西道德研究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陕西省的文化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陕西社科联名誉主席赵馥洁,西北大学教授王永智,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以及榆林市工信局副局长白海洋,咸阳师院宣传部长吕广利,眉县汤峪镇中心联合小学校长刘建欣等会员做了专题研讨发言。

    陕西道德文化研究会会长卢黎歌教授最后表示,与会人员的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实践性,研究会下一步将把学术研究与道德建设的实践经验总结相结合,与宣传道德模范和先进任务、推广普及道德文化相结合,与参与道德建设、服务社会相结合,共同做好陕西省道德文化建设,为促进陕西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走出一条创新路。 (刘刚)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