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消费提醒>>正文

帅康燃气灶连换四次问题依旧质量遭质疑

2011-11-24 12:48:00  来源:速途网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近年来帅康在国内厨电市场的占有率节节下滑,不仅被方太、老板远远甩在身后,还被西门子、华帝、美的等对手超越。业内人士指出,帅康占有率下滑的背后,是质量下滑使然。

消费者葛先生投诉称,他日前购买了帅康油烟机和灶台套餐。发现帅康灶台有质量问题,就进行了换货。没想到,收到的商品不仅存在原来的质量问题而且还有炉头掉漆等新质量问题。

葛先生再次找到帅康工作人员沟通。“帅康方面同意我再次寄回,并且说补偿我二百元的打车费,送我一套刀具。我还没同意,帅康方面就又把商品给我寄过来,我只能再次拒收。”但是收到的第四件商品还是存在相同的问题。

葛先生说,“对于商家不负责的工作态度,我现在要求退货。鉴于我一个多月都没有买到灶台,我要求商家补偿我的损失:收灶台来回打车费300元、收灶台误工费300元、通讯费50元、台面商家再次上门安装费100元,总计退款2150元。”

对此,帅康客服表示,葛先生当初购买油烟机和灶台共计3049元,如要求退灶台的话,根据帅康之前售出油烟机最低市场价为1999元,可退还灶台的费用1050元,同时对运费40元予以补偿,最高可退还1500元。

但葛先生对帅康的补偿金额不满意。他认为,因四次退换货造成的误工费、发车费等也理当予以补偿。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