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佳县 红枣烤炉防霉变
2011-11-21 10:05:00  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本报榆林讯 (记者许森枷 实习生李长江) 本报11月17日报道榆林市佳县坑镇倍甘村约有40万斤红枣发霉烂掉被埋后,引起佳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昨日,记者了解到,县上已成立了以县四套班子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四路工作小组包抓乡镇工作,分赴各红枣主产乡镇督促检查红枣加工销售及防霉烂工作。

  近期,佳县由于冷空气次数少、强度弱,加之连续降雨,气温及湿度较往年明显偏高,佳县部分乡镇红枣出现霉烂滞销现象。佳县县委县政府要求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深入村户及时了解掌握枣情,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降低红枣霉烂程度,促进红枣销售。

  各乡镇还取消了假期及休息日,动员全体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红枣销售及防霉烂工作;县林业部门也已成立工作组,分赴各红枣主产乡镇帮助枣农开展技术指导工作,全面启用红枣烤炉。另外,佳县还动员红枣加工企业、枣农合作社加大收购、加工、销售力度。想方设法帮助枣农和企业对接超市、联系市场,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

  另据记者从佳县气象局了解到,伴随着11月19日强冷空气进入,佳县气温、湿度已明显下降,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这将有利于减少红枣霉烂现象的出现,有利于红枣的贮藏与运输。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