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乡村让城市更向往 第四届乡村旅游展亮点多
2011-11-11 17:10:00  来源:腾讯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以“乡村让城市更向往”为主题的第四届乡村旅游展于11月5日至9日在第十八届杨凌农高会期间盛大展出,并取得显著成效。
    由省旅游局主办的第四届乡村旅游展,采取统一设计、统一布展的方式,以光电技术和实物展出为手段,把我省乡村旅游最美的风光、最美的乡村、最美的古镇、最美的饮食以及最美的土特产品、工艺品展示给观众,吸引了30多万人到乡村旅游展区参观、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光盘3万多份,接受媒体采访和拍摄20人次,达到了展示产品、推介线路、树立形象的目的。
本届乡村旅游展的主要特点:
一、规模大
    乡村旅游展共设展台28个,展览面积500平方米,现场灯箱48个,实物300多种。全省11个市区,25个县,40个乡镇的160余人参加展会。
二、展示方式多样
    展览采取开放型布局,设计风格体现了陕西乡村的浓厚氛围和民间文化元素相结合,图片和实物相结合,现场参观与参与相结合,展示和咨询、洽谈相结合,展出了这几年我省乡村旅游的特点和线路以及乡村美食、土特产品、工艺品等。
三、文化特色浓
    民俗文化、民间文化是我省乡村的宝贵财富,对广大游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在现场民间歌舞、快板、独角戏、剪纸等展示,丰富了展览内容,发掘了民间文化特色,更增添了展区的吸引力。
四、参展效果好
    通过5天的展示,达到了宣传乡村旅游、推介乡村旅游的目标,成为历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特点最多、效果最好的一届展览会。正如省政府祝列克副省长参观乡村旅游展时所说:“陕西乡村旅游大有作为、成果突出、值得肯定”。省旅游局被本届农高会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