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光棍节”新人花60万元告别单身 高校情侣热衷
2011-11-11 16:07:00  来源:东北旅游网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2011年11月11日,被网友戏称为“世纪光棍节”,又有一生一世在一起、一心一意的好兆头,我省一些新人选今天告别单身,有新人要花60万元办喜事。

  “11月11日要帮4对新人操办婚礼,其中随州一对新人的婚庆开销算下来要60万元左右。”昨日,喜庄婚庆策划师介绍,公司派出上百人的团队,去随州给那对新人“当外援”,婚庆道具、摄像设备等全从武汉带过去,婚礼仪式将分中式和西式两场,既有复古特色、荆楚风情,比如有民间艺人表演、会场布满大红中国结等;又用上了大型LED屏等现代声光电技术。

  三生缘、喜满堂、禧谷等婚庆公司昨也表示,今天婚庆单子都接满了,少则两三场,多则五六场。

  11月11日被誉为神爱节     高校情侣今年流行过光棍节

  “2011.11.11不是光棍节,是神爱节。20=爱你。所以应该是‘爱你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一点一滴’”,“又多了一个情人节!”“好解释!”以往光棍节都是单身们的节日,但随着今年特别的“神棍节”即将到来,武汉高校情侣流行起了在这一天过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华师大武汉传媒学院动画学院大四的小万准备带上女友一起过光棍节。小万透露,他定了玫瑰和巧克力,还打算和女友一起去看电影,“光棍节虽然是单身们的节日,但今年的光棍节是2011年11月11日,也是爱你一生一世一心一意一点一滴,这么特别的一天和女友在一起度过,一定很浪漫美好。”

  “我准备周五坐火车去找她,免得她自己一个人觉得孤单。”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大二建筑专业的喻炎告诉记者,他的女友在河南读大学,为了避免女友光棍节的时候成为“不是单身但男女朋友又不在身边”非常尴尬这一类人,所以悄悄地买了周五去郑州的火车,准备给女友一个惊喜。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