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今年咱们不过节 要过就过“巨型光棍节”(1)
2011-11-11 16:13:00  来源:华商网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今年咱们不过节要过就过“巨型光棍节”

  一、光棍节——把精彩留给自己!

  1、光棍节吃什么最潮?

  早上吃3根油条,撇开来吃。切记今天既不能吃粽子也不要吃月饼;中午11点11分准时吃饭;吃饭用2双筷子,左手一双,右手一双;晚上邀4个光棍打麻将,只胡6条!夜里11点11分准时睡觉。

  出行提示:当买到油条就赶快走人,以免被别人抢跑。

   2、光混节玩什么最洋气?

  卡拉永远OK,唱歌绝对是宣泄心情的好方法。对为情所困太久,被情所伤太深的人来说,光棍节确实不好熬。想到别人都已经出双入对,自己还形单影只,不免会悲从中来,无语凝咽。

  等你唱累的时候,或许心情就好了。光棍也该有光棍的快乐,该快乐的时候就不要让悲伤把快乐的翅膀束缚了。所以光棍节这天,你该尽情宣泄,把快乐留给自己,将悲伤扔到一边,进KTV尽情唱一次卡拉OK。

  今年咱们不过节要过就过“巨型光棍节”

  3、光棍节怎么闹最有味儿?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光棍节这一天,号召三五个或者更多个立志单身的兄弟姐妹,成立一个光棍同盟,以单身为宗旨,对着天空宣下誓言,大喊一声: “我爱单身!”然后花钱去买乐,狂欢一番,就颇有一表单身的雄心壮志了。

  看着脱光族们不能享受本世纪最大的光棍节,你心中是否为他们感到惋惜,为了拯救他们,不如就去鼓动他们吧。说服更多的人进入你的阵营。这招似乎有点损,不过这个无厘头的时代,来点搞怪的举动,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

  4、光棍节怎么出行最应景? 光棍是一群鄙视平庸的,热爱生活的光棍。如果给他们一个机会在这个城市留下印记,我们选择在11月11这一日,集体乘坐11路公交车,如果非要 一套装备,他们可能会选择定做一件印着“1111,光棍快乐”的T恤。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