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实现零广告
2011-11-10 9:56:00  来源:新京报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8日,央视第18届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举行,由于今年春晚“广告零植入”而取消的春晚冠名和零点报时,使得央视现场广告招标将损失过亿。尽管目前看来春晚“零广告”令央视亏大了,但其真正给央视带来好处远远超过所失去的。

春晚零广告
多数观众拍手称赞
    春晚办了28年,好评骂名如影随形,除了节目质量每况愈下,春晚广告也是观众批判的重点。对于央视春晚而言,广告既给台里带来了不菲的收入,同时也使春晚的商业味道越来越浓,难怪有人戏称“在广告中插播春晚”。
    2012春晚总导演哈文表示:“龙年春晚四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没有一个广告,所有的软硬广告都没有,包括零点报时,广告植入。”
    哈文的这番话,引得外界叫好声一片,许多支持者表示:“对央视而言,此次舍弃春晚这一黄金广告时段有点扼腕断臂,办不好春晚誓不罢休的尽头。甭管今年春晚的节目如何,单冲这股纯爷们的气概,咱就该替人家鼓鼓掌,喊声加油。”

春晚终极战略
节目质量才是硬道理
    业内人士认为,其实至于广告不广告,不是最关键的问题,连续四小时的演出,稍微放点广告调节一下未尝不可,权当给眼睛休息一下;而植入广告,只要不影响节目本身,也是无伤大雅的。真正核心的问题是春晚的内容,能否雅俗共赏,能否更接地气,这些才是关注春晚的核心所在。
    “零广告”的春晚究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一番新景象,也只有待到除夕之夜再见分晓了。                                          据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