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不完全穿越手册(1)
2011-10-28 13:06:00  来源:和讯网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穿越

  是穿越时间和空间的简称。

  指的是人物(或者其他)因为某原因,经过某过程(也可以无原因无过程),从自己的时空(姑且叫A时空)到了另一个时空(称为B时空)的事件。

  穿越并不仅仅是回到以前,也有穿越到未来,穿越到平行世界,穿越到架空世界,或者再科幻一点的,从A星球到B星球,最后就是反穿越了,就是穿到现代。

  穿越原则

  主人公在A时空的记忆体系、思维方式、价值取向、人生目的基本不变。

  (即如果把人分为精神和肉体两部分,精神不变。)

  穿越方法

  1、得媒介类。 媒介: 古物(通常是首饰)、未来通讯设备等

  2、遇贵人类。 贵人: 世外高人、外星人、非人 等。

  3、遭意外类。 意外: 意外车祸、失足落水坠崖、被砸、被电击、被害 等。

  4。有前兆类。 前兆: 梦中事物、幻觉 等。

  5、寻短见类。 途径: 自己跑去撞车、跳崖、跳楼 等。

  6、莫名其妙类。途径:睡觉、走在街上、做某动作 等。

  7、意念主宰类。此类最狠……想穿越就穿越(此类有超过半数以上的可能性是其本身就是另一空间的人)基本上为有一定力量或地位的存在,如神、仙、妖等。

  穿越类型

  一、灵魂穿越:

  A时空的灵魂穿越到B时空的肉体。

  非智力因素:在A时空:1,肉体已死2,身体被别的灵魂霸占3,和B时空的灵魂交换肉体去路:进入B时空的某人的身体(通常是:1,借尸还魂2,投胎到婴儿儿童或动物身上,3,两个灵魂可交换肉体)

[1] [2] 下一页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