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两运营公司达成一致 西安至平凉班线恢复营运
2011-10-26 14:45:00  来源:西安日报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因不满另一家公司8辆车延时发车,省西安汽车站西安至平凉班线38位车主集体停运。经过行业主管部门及车站努力,截至昨日18时,两家公司最终达成一致,今起恢复西安至平凉班线营运。

    据介绍,目前省站西安至平凉班线由两家公司参营,其中咸运集团拥有38辆车,陕交运集团拥有8辆车。今年国庆节前,西安至平凉线路分别在省西安汽车站南、北两个发车区同时发车,日均发车22个班次。

    10月1日起,咸运集团发车间隔由原40分钟压缩至30分钟,交运集团发车间隔由90分钟压缩至45分钟。西安至平凉班线所有客车固定在一个发车位,实行大循环发车作业。经过20天的运营后,10月20日早上,咸运集团西安至平凉班线个别车主,因不满陕交运集团8辆车延时15分钟发车而停运,并阻挠该班线其他参营车辆进出车站,影响到班次的正常运行。

    针对这一情况,省西安汽车站立即采取措施,开始发售平凉、泾川过境车辆车票。据统计,目前省西安汽车站途经泾川的14班和途经平凉的9班过境车,每天可提供920个座位。在尽可能满足旅客出行的同时,省站积极和行业主管部门及两家参营公司联系,主动协调两家参营公司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经过几天的持续努力,昨日18时许,两家公司最终达成一致,25日起先恢复西安至平凉班线营运。随后,两家公司还将就发车间隔问题上报行业管理部门,由省西安汽车站按照新商定的时刻表协助执行,确保沿线旅客出行。(记者 周炜)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