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金秋十月 看景寻快乐(1)
2011-10-26 12:32:00  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说到秋天,你会首先想起什么?是山顶上红的黄的叶子涂抹出的五彩斑斓的色彩,还是农家小院里黄灿灿的玉米带来的丰收喜悦,亦或是阳光晴好的日子里行走在秋风暖阳中的那一份淡然。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除了尽情拥抱属于这个季节的美丽,就连外出游玩也变得生动和丰满起来。

  你看,在城市的一角,孩子们和海洋世界里的小动物们玩的正HIGH,那是独属于他们的快乐世界;向东走,华山上的红叶正热情绽放,云海、日出、红叶,成全了摄影爱好者们一次“好色”的旅途;向南游,陕南的秋天也有山花烂漫,随意走进某处或许并不是那么知名的景点,就看到了山明水秀的瑰丽风光。

  独属于孩子们的快乐

  关键词:感动

  镜头记录:曲江海洋世界的海豚表演馆里有着大海的味道,四个可爱的小朋友和同样可爱的小海豚正在进行着亲密接触,在训导员的带领下,他们一会儿弯下腰来听海豚在自己耳边发出快乐的欢叫,一会儿用小手轻轻抚摸着小海豚,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没有人知道,他们其实是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此刻正在这里接受针对自闭症儿童的“海豚康复辅助训练”。

  秋游播报:记者从曲江海洋世界了解到,一直以来,曲江海洋世界都成为孩子们的欢乐天堂,长期生活在北方的孩子们走进这里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梦中的大海。尤其是海豚表演馆更成为给孩子们生产快乐的美丽家园。每年到了秋冬季节,外出游玩的心逐渐变得慵懒的时候,五彩缤纷的海洋馆就成为了家长带孩子亲子游的好去处。这样美丽的季节,海洋动物们会对这样的季节变换会有着怎样不一样的表现,一切都显得那么神秘。

  可爱的小海豚一直被称认为是水里的精灵,是海洋世界里最聪明的生物。这不,今年6月开始,曲江海洋公园开展了针对自闭症儿童的“海豚康复辅助训练”,经过一段时间的亲密接触,海洋公园可爱的小海豚不但是这些特殊孩子们的亲密伙伴,也是他们的良师益友,用声纳打开了他们的心窗,让他们在健康快乐中成长。看到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在小海豚的帮助下脸上绽放的笑容,所有的人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前往海洋世界游玩的话,还可以参与到馆内目前正在进行的“海豚征名”活动中,如果你很喜欢那些可爱的小海豚们,赶紧开动你的智慧,为这些小家伙起个好听的名字吧,还有主办方特别提供的诱人大奖等着你呢。

[1] [2] 下一页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