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世园会将于10月22日晚10点正式闭幕
2011-10-19 14:44:00  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本报讯(记者 李博海)“西安世园会将于10月22日晚10点正式闭幕。各部门要不遗余力、善始善终、确保世园会圆满闭幕。”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西安世园会后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华峰主持召开世园会后续领导小组会议,专项研究讨论世园会闭幕前、闭幕式等情况。

  会上,世园会执委会“三部一办”相关负责人对世园会运行、接待、安保、宣传、闭幕式、撤展、水电气通信、交通、气象保障及后世园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岳华峰要求,要不遗余力,善始善终,坚持标准不降低、服务不放松、工作不出纰漏,扎实做好闭园前各项工作,确保世园会圆满收官;世园会10月22日晚10点正式闭幕,要坚持以“安全、平稳、和谐”为原则,统一思想,加强协作,周密部署,做好园区各部门、参展单位、安保部队、长安塔文物、秦岭四宝等有序撤展方案和闭幕式嘉宾邀请接待工作;认真研究世园会创新建设理念、管理机制、运行模式和服务方式的做法,最大程度发挥世园效应,形成推动发展的长远效果,思考世园会给陕西、西安留下的宝贵财富,真正办一届具有世界水平、体现“西安标准”、令人回味无穷的世园盛会。

  岳华峰最后强调,要按照“整体保留、丰富提升、科学利用”原则,做好后世园规划工作,确保明年4月28日重新向市民开放。

  本报

  征集

  晚报小记者开始报名啦

  与本报记者一起记录世园会的最后一天

  本报讯(记者 王晓英)孩子们眼中的世园会是什么样的呢?本报今起征集晚报小记者,在10月22日世园会闭幕的盛大时刻,用他们的文字记录世园会的最后一天。

  10月22日,世园会将迎来闭幕的日子,为了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本报面向社会征集小记者,在10月22日这一天,由我们的大记者带领,在世园会园区进行采访、体验,用他们的眼光看世园,用他们独特的文字记录下西安世园会的最后一天。

  即日起,本报开始招募小记者,年龄在9岁到12岁之间的在校生。只要你乐观善良,喜欢写作,都可以加入我们小记者队伍。本次“采访世园会最后一天”活动只有30个名额,请家长持相关证件到报社给孩子报名,报完为止。孩子们除当日可亲身体会采访外,还有机会将自己写的新闻择优在《西安晚报》发表。其余报名的小记者都将登记在册,此后的时间,尤其是寒暑假期间,我们还将举办一些活动,让孩子们参与。

  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由于时间可能较长,请家长自行为孩子准备水和食物,也务必给孩子交代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报名地址:西安市太阳庙门街43号西安晚报203室。咨询电话:87612401。报名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6时,中午不休息。

  公交调整

  闭幕后将保留5条线路

  明年二次开园后再添3条线路

  本报讯(记者 李博海)世园会闭幕后,往世园会园区方向的公交线路将作出调整:23日起在保留5条至园区的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其他线路将取消。明年二次开园后,将再次增加3条公交线路。

  10月23日以后保留以下5条公交线路,具体为:301路(三桥-世园村);262路(西工大软件园-世园会主入口),在11月30日之前终点站调整至世园会贵宾入口;530路(国棉五厂-西电西开公司),并对线路走向适当调整;火车站至世园会主入口的公交线路(世园7号线),执行空调车票价;半坡公交枢纽站至世园会主入口的公交线路(世园10号线)。

  10月23日以后,撤销世园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6号线、8号线、9号线、11号线、12号线、13号线、世园环线等12条公交线路。

  明年4月28日,主题公园再次开放后,以辛家庙、十里铺、半坡公交枢纽站为依托,恢复开通火车北客站至世园主题公园主入口等3条公交线路(1条直达线、2条接驳线)。同时,根据世园主题公园建设及客流情况适时延伸市区公交线路至世园主题公园主入口,为市民游览世园主题公园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条件。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