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介绍
《2012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包含98城市408家景区的强大阵容,一卡游遍全国。定价98元/张。 【点这里订购(支持邮寄)】【点这里淘宝购买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年票旅游>>正文

2012版河南省旅游年票介绍及景点数量(1)

2011-10-13 12:58:00  来源:三秦游综合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大河网讯(记者 丁澍)花98元,省15000元,这实惠,都在即将于9月5日发行的2012版文化河南壮美中原联合旅游年票里。

“文化河南 壮美中原”联合旅游年票经河南省旅游局批准,由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齐鲁联合旅游年票发行办公室、陕西旅游年票发行办公室共同发行。自2009年首次发行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2012版联合旅游年票优化组合了国家5A、4A、3A级知名旅游景点和游乐园、温泉等不同旅游产品,景区区域有北京、河北、山东、河南、陕西、山西、天津、辽宁、甘肃、江苏、安徽等十一省,包含432家(其中包括32条旅游线路)景区。其中,335家景区全年免票不限次,15家免票一次、52家门票半价等,累计减免门票价值超过1.5万元。因为景点数量较往年有所增加,今年的年票比去年涨价17元。

持一张年票可游览省内神农山,青天河,青龙峡,洛阳木札岭,龙峪湾,济源王屋山,五龙口,三门峡函谷关,周口太昊陵,叶县县衙,南召五朵山,安阳马氏庄园等近80家景区,省外则包括北京居庸关长城、天津静园、张家口鸡鸣山等首都周边65家景区,济南大明湖、淄博鲁山等山东西部78家景区,青岛海底世界水族馆、唐山曹妃甸湿地、锦州老爷岭等沿海52家景区,枣庄微山湖、徐州兵马俑、亳州花戏楼等黄淮56家景区,邯郸武灵丛台、晋中榆次老城、临汾广胜寺、运城永乐宫等中原51景区,西安大明宫、兰州水车博览园、宁夏沙坡头等西北53家景区。

应广大市民要求,今年年票的办理点也将得到扩充。为方便广大市民办理,文化河南壮美中原联合旅游年票办公室现面向优秀旅行社、学校、社区广泛征集办理点。

[1] [2] 下一页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